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茄子蛋 攜手重磅巨星一同演繹〈浪子回頭〉!全場竟然沒有人敢喊「看三小啦!」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本周由首波鐵漢 茄子蛋、陳昇 打頭陣搶先開唱!第一位開唱的 茄子蛋 挾著火熱的高人氣,在《想妳的彼暗》亞洲巡迴 17 場演出場場完售後,特別選於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加場舉辦最終回演出,開賣當日再次秒殺,引發樂迷一陣哀號。昨晚台中場祭出重磅限定合作,邀請同樣也將於「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的 任賢齊 擔任嘉賓,當 任賢齊 在〈傷心太平洋〉前奏登場時引發全場一陣驚呼,所有樂迷紛紛拿出手機,現場頓時亮起一陣螢光海;緊接著演唱〈心太軟〉與〈浪子回頭〉,分別演繹了男人的鐵漢、柔情面貌,三大 K 歌金曲讓現場彷彿變成千人 KTV!

在 Legacy 的促成下,兩大世代鐵漢代表首次合體,茄子蛋 說:「當時聽到齊哥很欣賞我們,希望有機會在 Legacy『鐵漢柔情』演唱會合作時,只有『喜出望外』可以形容,從小就聽他的歌長大,居然可以一起合唱,太不可思議了;而且兩年前曾經整團一起去花蓮創作一個月,當時阿德爸爸借我們的車只能放卡帶跟廣播,車上剛好還只有齊哥的卡帶,每首歌都滾瓜爛熟,跟偶像一起練團很緊張又期待,最終場能有這樣的禮物回饋樂迷是我們的榮幸!也先跟大家預告,下禮拜台北場我們也邀請了另一名重量級嘉賓,請拭目以待!

任賢齊 則說:「當時發〈傷心太平洋〉時有人說我是江湖歌手,後來有人跟我說找到接班人,就是茄子蛋!〈浪子回頭〉這首歌真的太夯,一開始聽到時對於滄桑嗓音非常驚艷,詮釋浪子情感相當到位,一聽就被吸進音樂勾勒的畫面中,很觸動人心。這幾年生日都選在近距離的場地舉辦演出與歌迷互動,今年有幸收到 Legacy 的邀請,一知道 茄子蛋 也有參加這個系列的演出,就馬上邀請他們一起合作,甚至希望未來我執導的電影也有機會採用他們的歌曲。」而在〈浪子回頭〉末段,樂迷總會在台下喊「看三小啦」重演 MV 裡的片段,因為這回有天王嘉賓 任賢齊 同台,年輕的樂迷朋友噤聲不敢喊,主唱 阿斌 開玩笑嗆樂迷:「不敢喊喔 ?」樂迷才回嗆:「看三小」,任賢齊也立刻大展亞洲天王的霸氣喊:「唱三小!大家一起唱浪子回頭」,帥氣、親民的演出瞬間征服全場茄子蛋樂迷的心!

即將於 6/14 在 Legacy 台北、6/15 在 Legacy 台中開唱的 任賢齊,為了「鐵漢柔情」系列的個唱費盡巧思,特別將演唱會取名為「男子漢」!任賢齊 笑說:「小時候在鄉下長大,對於陣頭印象很深刻,所以從造型、演唱視覺到選曲都充滿濃厚『兄弟味』。」昨日於 Legacy 粉專公布的演唱會視覺引爆熱烈討論,很想嘗試刺青造型的 任賢齊 終於一償宿願,演唱會視覺以半身兇猛刺青現身,好友 瑪莎 神回應:「只有我覺得像館長嗎?」,任賢齊 則開玩笑回嗆:「來 battle 嗎?」近期忙於電影拍攝的 任賢齊,也希望能在久違的演唱會做音樂上的新嘗試,除了將再次與 茄子蛋 合作重現「江湖兄弟」組合,演唱樂迷熟悉的經典,也將在這樣難得的場合翻唱幾首自己私心喜愛的歌曲,絕對讓樂迷們值回票價!

 

 

source / LEGACY , 茄子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