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素人變身大明星!舞棍大叔一跳成名全美知!不但創造 2300 萬點閱還跳進 Trap 歌神 Post Malone 本尊 MV 裡!

Andy Warhol 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名 15 分鐘。這句話如今又有了最新的實踐者-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 Mike Alancourt 原本只是一個愛跳舞的 43 歲白人大叔,因為酷愛跳舞上傳了自己以 Post Malone 最新神曲 “WOW” 為背景音樂的舞蹈影片,卻意外收到 Will Smith 與 Post Malone 本人的關注轉發,也因此引爆全美關注讓他的影片點擊衝破 2300 萬次!

 

YOOOOOOO! Dude is SLAYIN’ this thing!! 📹: @1vibedance @nopancakestoday 🎵: @postmalone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his is so FUCKING AWESOME!!

Posty(@postmalo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造成轟動後,全美知名的脫口秀 Ellen Show 更邀請舞棍大叔 Mike上節目,並且獻上 Post Malone 以短片親自邀請他前往演唱會表演。覺得這已經是美夢成真?還有下面這個:

 

對!大叔直接跳進 Post Malone 神曲” WOW” 官方 MV,這才叫做美夢成真啊!同樣 40 歲的 P 編明天開始也要來學跳舞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Source:Youtub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