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首度攜手荒野保護協會,有石虎又有台灣黑熊!限定商品即將上市!

迎接世界地球日來臨,全球星巴克將這個月份定義為 GMoG(Global Month of Good),世界各地的星巴克夥伴在此月份投身於各種不同的友善專案中,台灣星巴克也展開一連串的愛地球行動。今年度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於 4 月 3 日開始至 4 月 19 日,於全台門市舉辦一系列共計 18 場的環保倡議講座,邀請顧客與我們一同走入自然,深入了解所在的土地,跟著荒野保護協會的講師一起思考並匯聚行動,促成改變。

同時,星巴克也於 4 月 10 日推出台灣市場開發以保育類動物為主軸的系列商品,台灣市場專屬開發,將台灣獨有的保育動物台灣黑熊、石虎、台灣水鹿為主角,化身在不同功能的杯袋上,療癒可愛的設計風格,日常使用最能撫慰人心,也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勿忘環境保育的重要。並於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推出響應環保的兩款可重複使用外帶杯,呼籲消費者可以從日常生活的一小步開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更多星巴克活動詳情歡迎至星巴克官網查詢。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