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rban Outdoor風格重量級經典 Wild Things日線登台

致力推動Urban Outdoor Style的台北東區精選店鋪「White Rock Store」,既成功將外型四方、色彩豐富、耐髒防水的瑞典經典戶外品牌《Fjällräven》Kånken包(空肯包)在年輕族群中引爆熱潮後,本季更獨家代理了80年代創立於美國,1988年引進日本,繼而成為日本潮流戶外風格代表品牌的《Wild Things Original Label》;以及Fjällräven的全歐制頂級支線:Number系列。

Wild Things日線商品

成立於1981年的美國Outdoor服飾品牌Wild Things,以生產許多特種部隊、極地探險家所需的專業服飾裝備聞名。當Wild Things被引進日本,結合日式的流行元素後,最經典卻又適合日常穿搭的服飾系列Wild Things Original Label就此誕生。

 

Fjällräven的Number系列

Fjällräven是北極狐的瑞典文,也用來形容在自然環境生活的人。為了歌頌Fjällräven品牌50多年的歷史,而重新以編號為商品命名的Number支線,是少數全歐制的頂級系列,商品的機能性無須多言,每個皮料、鈕釦等細節更增加衣服本身的質感。

 

[info]

White Rock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1樓 / 02-2751-5611

www.whiterock.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