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將再次突襲上架!adidas ALPHAEDGE 4D 這次原價入手機會,你還要錯過?

adidas 除了 BOOST 外,目前最吸睛的中底設置就是全新的 4D 科技!從工業工藝中提取出球鞋全新紀元,進階出球鞋世代的的最新樣貌!並且結合了跑者的大數據分析,才得以創造出該款 adidas ALPHAEDGE 4D 跑鞋!

在去年時,它便曾以跨時代面貌出現在眾人眼前!如今 ALPHAEDGE 4D 將再次襲來,搭載 Primeknit 針織材質打造,穩定貼合的設計,就像是一層肌膚穩穩包住雙腳,並在鞋面中注入了 FORGEFIBER科技,帶來更多保護效果。鞋底處的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更是滿足大家無法忘懷的抓地感。

adidas ALPHAEDGE 4D 將於 2019 年 3 月 28 日強勢再現,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至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瀏覽最新消息!

Source/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