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可是揹了 32 年房貸的男人呢!」野原廣志帥氣造型再度降臨啦~

自 1990 年開始連載至今一直有著高人氣的日本動漫《蠟筆小新》,肯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野原一家的生活日常笑料百出,而一家之主-野原廣志,雖然還有 32 年房貸,還有著極為嚴重的腳臭,卻仍舊是模範好爸爸。 

日本玩具廠牌 Banpresto 在去年攜手知名攝影師及原型師打造出推出一款以上班族野原廣志為主題,且帥氣破表的「CREATOR×CREATOR 野原廣志」,一上市便造成轟動,而在今年,Banpresto 宣布這帥氣上班族即將回歸!不過這回以新郎倌的造型現身,手上甚至還拿著一束玫瑰花,這風度翩翩的樣貌想必在上市之時也會引發搶購風潮吧!「CREATOR×CREATOR 野原廣志 RETURNS」預計將於 4 月 4 日上市,喜歡的朋友可上 Banpresto 官網查詢。

image via/ bpnavi.jp

source: banprest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