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呂士軒就用「這套」保持帥哥!PUMA SELECT 一次找來兩大聯名合作,帶領大家勇闖叢林!

PUMA 旗下的 PUMA SELECT,將運動結合潮流時尚,打造出品牌的全新氣象。在這仲夏青春準備到來之時,PUMA SELECT 也帶來了全新聯名篇章,並且找來了呂士軒、孫盛希等名人,一同踏入花樣秘境。

▲ 新銳饒舌團體 CHING G SQUAD 四人也搶先演繹!

PUMA SELECT 這次特別找上了 Sue Tsai 合作,由孫盛希等人演繹,將大自然的野性生命融入在服飾中,透過創作為大自然發聲反思。神孫盛希穿著聯名系列的無袖連身裙,甜美的外型搭配上若隱若現的布料紋路,彰顯出其性感氛圍,將潮流與大自然相結合,所擦撞的火花就如同孫盛希的多風格混搭創造,帶來無限的驚奇!

此外還有與土耳其品牌 Les Benjamins 合作系列,由「保持帥哥」呂士軒等人一同上身,把東歐傳統文化特色寫入服飾,上面所製成的土耳其傳統印花圖騰更是此系列的代表象徵。呂士軒也表示這回的聯名,他本人非常喜愛這次的 SHOKU LES BENJAMINS 鞋款,在簡單的搭配中,都能從細節處看到不同的強烈個性。

2019 春夏 PUMA SELECT x Sue Tsai 聯名系列新品於 3 月 16 日起於 PUMA 指定門市販售,而 PUMA SELECT x Les Benjamins 聯名全系列新作則即將於 4 月 6 日正式登台發售

Source/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