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最炸夜店降臨!來點特別的燃燒嘻哈小宇宙!這週末就去 Cocco & Co 炸裂你的夜生活!

說到台灣夜店大家想到的可能只有台北的 AI、WAVE、KLASH 等等,相比之下其他地區的夜店可能鮮少人知道,但就在台北夜店獨大的情況下卻殺出了一家獨特爆棚,號稱全台第一家禁菸的夜店!而這家夜店正位於高雄,由知名的 DJ Mr.Skin AKA 賴皮所開的 COCCO & CO!

 

說到這位傳奇般的 DJ 就不得不提他曾拿下了 2015 Red Bull Music 3Style DJ 的台灣冠軍,而他的團隊國語作業簿更是紅遍台灣,但最令小編印象深刻的還是 2013 年與其他饒舌歌手一同推出的歌「我可能不會饒舌」。
而熱愛自由、自我風格強烈的他也將這些帶到了他所主理的 COCCO & CO,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夜店體驗。

 

COCCO & CO 的設計絕對可以說是獨一無二,不愛現代化電子視覺的賴皮將香港獨特的霓虹燈文化與廟街文化融入店內的裝潢,從電梯一出來的走廊就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掛了滿滿的燈籠,以及由知名街頭藝術家 Candy Lien aka K$G 手繪而成十分絢麗的滿版塗鴉藝術空間。

 

而這走廊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小巧思,在一般營業時的紅光下,周圍所有的圖案都會以黑白色調呈現,但當你拿起手機用閃光拍照時你會發現四周的文字圖案都瞬間幻化成了絢麗感十足的彩色色調。這樣的巧思真是太屌了啦!

 

被走廊的藝術空間震撼後,走進內區又看到了令人驚喜的超狂中島吧台,吧台上方同走廊一樣掛了滿滿的燈籠,而吧台四周則是以在寺廟才會見到的四根巨大紅柱佇立於四個角落。

 

吧檯旁包廂的牆上更掛著"吃‵香‵喝‵辣"、"666"或"如夢如醉"等標語手勢,將年輕人狂妄享樂的態度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根本 IG 打卡新地標阿!最辣的妹子絕對衝來拍照報到~

 

而除了這些之外就連廁所也是別出心裁,完全感受到 COCCO & CO 誠意滿滿,特別的巧思也成為了年輕人週末相約朝聖的猛店。

 

夜店最重要的除了裡面設計跟酒外, DJ 及音樂絕對可以說是靈魂般的存在,而 COCCO & CO 的音樂風格主打嘻哈音樂,無論是主流嘻哈或地下饒舌都有可能在這出現,更曾有如 JULIA 吳卓源、ØZI、Trout Fresh 呂士軒等歌手在此演出過。

 

本週五的 COCCO 2.0 開幕派對更邀請到了台灣最具代表饒舌大廠之一「顏社」中最ㄎ一ㄤ的雙人組合「夜貓組」來表演。

COCCO & CO. 根本榮登高雄最潮夜店啊!再搭上自由度極高的音樂體驗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夜店氛圍,從走廊到吧台包廂甚至廁所,每個環節都能有屬於它的強烈風格。這樣特別的夜店你還有理由不去嗎,是不是該去高雄朝聖一波了阿!不說了小編先去訂個高鐵票了!這週五就準備去 KIANG 他一波!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 47 號 11 樓 – 1
電話:(07) 221-2631
營業時間:週三 – 週四 23:00 – 03:30,週五 – 週六 23:00 – 04:30

更多最新活動請見 FB ( Cocco & Co. / Kaohsiung ) 或 IG ( @cocco_kaohsiun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