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 RX0 II 超迷你相機新發表!加入 180 翻轉螢幕更能無死角捕捉生活每一刻

隨著 Vlog 影片日漸盛行,Sony 近日則推出了全球最輕巧迷你的旗艦級隨身機 RX0 II 來搶攻市場,這是 2017 年一推出就造成市場轟動的 RX0 的後繼機種,除了延續前款機種防水、防塵、防震、抗壓規格,和極致的畫質表現外,更新添加了包含內建 4K 錄影、即便在水下也能操作且可向上 180 度向下 90 度之翻轉螢幕,與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等功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約為火柴盒大小的 RX0 II 重量僅 132 克,在具備防水、防震、抗壓的機身中,集結了 1,530 萬畫素的 1 吋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BIONZ X® 處理器,搭載 ZEISS® Tessar T* 24mm F4.0 廣角鏡頭,縮短最近對焦距離至 20 公分,輕鬆捕捉完美自拍或是餐桌美食照。

最特別的是 RX0 II 加入可向上 180 度、向下 90 度的翻轉螢幕,同時導入內建電子防手震穩定系統,即使手持拍攝也能產出平穩畫面。全新內建高解析度  4K 影片錄製功能,使用全像素讀取拍攝出無像素合併 4K 畫質,透過超取樣技術收集數據量相等於 4K 影片所需約 1.7 倍的資料,製作畫質細膩豐富、細節分明且具深度的 4K 影片。搭配使用近期推出的 Sony「Imaging Edge Mobile」應用程式,可將 4K 影片傳輸至智慧手機上,輕鬆編輯並分享至在社群網路。

目前  Sony Cyber-shot™ RX0 II 將於近期在台上市,上市日期及建議售價將於 Sony Taiwan 官網及Facebook官方粉絲團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