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設計太 Turn ! Mitchell & Ness x 《Bleacher Report》聯乘首波找來 Travis Scott 推出超炸火箭隊球衣!

美國費城百年運動品牌 Mitchell & Ness 向來以製造高品質球衣聞名,近年主推 NBA 復古球衣,跨界聯名更一波接一波,繼 BAPE 、 CLOT 之後,這次與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一同打造 NBA Remix 聯名企劃,邀請與 NBA 每一隊有關的創意人士一同設計球衣及服飾,首波便找來休士頓人氣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同時也是資深火箭隊球迷的他,重塑了 70 年代的復古火箭隊球衣,寫入了新專輯《Astroworld》的元素在裏頭,像是微笑地球及手繪塗鴉,背面的球員名稱則是燙印 Travis Scott 的本名 Jack (Jacques) 和背號 01 ;除了復古球衣之外,同時推出同概念的短袖上衣,共有黑白兩色,首波全系列目前已在 brremix.com 和 mitchellandness.com 上架,球衣售價為 $250 美元,上衣售價為 $6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source/ mitchellandnes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