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第一次,我們的英雄一敗塗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人物海報釋出,最新預告同步上線!

可說是今年度最讓電影迷們期盼的漫威宇宙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於 4 月 24 日在台上映,距離上映日不到一個月,Marvel 每每釋出最新消息都讓粉絲們躁動不已,而今番,Marvel 釋出 32 張人物海報,以彩色和黑白色調區分薩諾斯在第三集中彈指所消滅及存活的要角們,強烈對比也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好虐心!

隨後,Marvel 官方更釋出了 2 分鐘的最新預告,不僅「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表示第一次,英雄們一敗塗地,這次也將是最後一次奮力一搏,影片中更提到,觀眾對於無限之戰的結尾能夠顯示出世界和這些角色們有著緊密的情感連結,然而漫威宇宙中的劣勢究竟會有怎樣的轉變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4 月 24 日,一同見真章,此外,據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長或將高達 3 小時 2 分鐘,提醒各位觀影前別喝太多飲料啊~

source: Marv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