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RD 硬夏音樂節」首度重磅抵台!讓 DJ Snake、BRIDGE 帶給你電音、嘻哈雙體驗!

2007 年從美國洛杉磯發跡, 全球最大音樂節之一 EDC (電子雛菊嘉年華) 製作團隊 Insomniac 旗下品牌「HARD Taiwan」(硬夏音樂節)  將於 5 月首次登陸亞洲,並將台灣作為演出第一站!硬夏音樂節將在流行電音教主「搖擺蛇爺」DJ Snake、高人氣「浪蕩系輕電音王子」RL Grime、廣受台灣樂迷喜愛的「拆欄杆 DJ」Kayzo 以及更多超新星 DJ 帶領下,確定於  5 月 4 日熱情席捲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揭開台灣今年大型音樂節序幕。主辦單位 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聯手 Super Chill Events,繼Creamfields (奶油田) 之後再次將世界級音樂節引進台灣。「HARD Taiwan」早鳥票現已全數售罄,預售 GA 及 VIP 票於全台 7-ELEVEN ibon 售票系統熱賣中!

「HARD Taiwan」本次演出陣容在主辦單位精挑細選下,不惜成本邀請到 YouTube MV 總點擊率突破 40 億次、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搖擺蛇爺」DJ Snake。自 2014 年起進入百大 DJ 行列的 DJ Snake 屢創佳作,在全球圈粉無數;他在流行音樂圈大放異彩前,2011 年便擔任女神卡卡 (Lady Gaga) 單曲《Government Hooker》製作人,2014 年憑藉與美國饒舌巨星 Lil Jon 合作的夜店國歌《Turn Down for what》爆紅,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最佳電子舞曲獎」及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導演獎」獎項。2015 及 2016 年分別以再獲告示牌最佳電子舞曲獎的神曲《Lean On》以及與西洋小天王 小賈斯汀 合作的金曲《Let Me Love You》再攀高峰,成功打入西洋流行樂市場,因而獲得「流行電音教主」的稱號。他於 2018 年年底推出新作,與西洋小天后 Selena Gomez 及 rapper Cardi B 合作單曲《Taki Taki》,充滿異國情調又洗腦的旋律在全球引起一陣「搖擺炫風」,YouTube 點擊次數已衝破 11 億次大關! 「HARD Taiwan」演出陣容甫公告,許多台灣樂迷們即表示「有蛇必推」,已迫不及待加入 DJ Snake 的搖擺行列。

廣受台灣樂迷喜愛、加拿大知名電子舞曲廠牌 Monstercat 旗下的「拆欄杆DJ」 Kayzo 是近兩年來硬派 (Hardstyle) 及陷阱音樂 (Trap) 曲風竄起最快的新星,2016 及 2017 年皆受邀至 Electric Zoo 及 EDC 等大型音樂節演出,擁有強大音樂爆發力的 Kayzo,重新混音過的歌曲巧妙融合兩種曲風特色並完全轉換為自己的風格,讓人驚喜連連,大呼過癮!去年來台參與 奶油田 演出、幾度讓主辦單位增派人力築出一道「人肉圍牆」的 Kayzo,這次將以更殘暴的氣勢考驗台灣粉絲的肌耐力。

 

另一位台灣樂迷呼聲極高的必看 DJ 是「浪蕩系輕電音王子」 RL Grime,2012 年混音 Kayne West 歌曲〈Mercy〉、「電子舞曲巨擘」Benny Benassi 經典舞曲《Satisfaction》而在 SoundCloud 一炮而紅,是 Trap 曲風起步時期的代表人物之一。RL Grime 曲風獨特且辨識度高,以「強烈的情緒堆疊+高音+重拍」聞名,不需要歌詞就能讓樂迷們「10 秒聽歌辨人」,並給予 RL Grime「我們聽的不是音樂,是藝術」的美稱。

 

重慶說唱廠牌 GO$H 旗下的 Bridge布瑞吉、WatchMe王齊銘、K-Eleven 首次登台演出,也是「HARD Taiwan」的一大亮點!Bridge 2017年於《中國有嘻哈》節目中以《老大》一曲成名,「奶痞」音樂與可愛的穿搭受到大量粉絲追捧,被譽為中文說唱超新星。WatchMe 於 2018 年參加《中國新說唱》節目,以強勁的即興說唱能力受到關注,特色為同時使用方言及普通話,以最質樸的辭藻及詼諧的語言,傳遞出對人生百態的獨到解讀。K-Eleven 是 GO$H 旗下頂尖製作人,擔綱團隊的音樂神經中樞,代表作品有與 Bridge 合作的《螞蟻》等歌曲。

除了上述眾所期待的藝人外,「HARD Taiwan」還邀請了與 Dua Lipa 合作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配樂《High》的 Whethan、單曲《The Drop》被眾多百大 DJ 在  Live 演出混音播放的「英國硬派轟炸機」 Gammer、擔任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South Side》、《飄高速》兩首歌曲製作人的美籍亞裔 DJ Yultron,以及曾來台演出的亞洲 Bass 超新星 YAKO。

「HARD」音樂節 2007 年起源於美國洛杉磯,現隸屬於頂尖電子音樂活動公司 Insomniac 旗下,成立至今廣受美國樂迷喜愛,短短三年即在北美遍地開花,每場活動參與人數皆達萬人以上;首次登台的 HARD Taiwan演 出陣容個個實力堅強,曲風融合 EDM、Trap、Bass、Hardstyle、Dubstep 及 hip-hop 元素,提供更完整的演出給喜愛不同曲風的樂迷們,帶給台灣樂迷們嶄新的派對體驗!

「HARD Taiwan」僅限全台 7-ELEVEN ibon網 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購買,票種分為一般 GA 票與 VIP。早鳥票已全數售罄,預售一般 GA 票 3,400 元及預售 VIP 票 4,000 元現正熱賣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現場一般 GA 票 4,000 元、現場 VIP 5,000 元;活動相關詳情請見 FB 頁面 (click)。

 

source / HARD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