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美,Nike Air Max 720「極光-日本菊」你肯定買帳!

Nike Air Max 720 毫無疑問是今年最注目的未來派主義設計,無論是從「Northern Lights」直至預計在 3 月 30 日發售的「Pure Platinum」,仿佛都能觸摸得見字面意義「Future」。如今,墨爾本球鞋客製單位 BespokeIND 也來共襄盛舉,以人稱「極光-Aurora Borealis」的配色打造,並保留 Air 氣墊單元 3.8 厘米厚度,再自定義將硬件植入同時做挖空動作,鏤空雕塑出「Nike Air 720」等關鍵字。不過除了尊重官方作品,BespokeIND 卻有更多想像,鞋舌上佈滿浪花、幾何圖形及菊花令人有深刻的日本風味體驗,兩個鞋舌的特色相信也是汲取 sacai 阿部千登勢與 Nike 的聯名作法,堪稱藝術品。目前仍無有正確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bespoke_i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