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 無敵賀歲片到來:《西遊:降魔篇》

是不是看著周星馳的陳年舊片發呆許久了?還是你不管看幾次唐伯虎點秋香依舊像個白癡傻笑呢?不管你是不是看星爺的電影長大的,至少我們不用再發愣看老片啦!2013 無敵賀歲片:《西遊:降魔篇》即將上映,但還是先看看這第二波預告吧!

4 年,4 年有多久呢?小編都讀完大學了,這就是繼 ‘長江七號’ 之後,我們再度看到周星馳作品的時間。終於不用再苦苦等了,繼上次看到一分鐘的首發預告片,胃口一整個就是被懸在半空中七上八下的,好討厭的感覺啊!

這次,春節氣氛已經慢慢地顯現出來,該片終於開始正式展開密集的宣傳,包含要獻給大家的全新第二波預告片,戲中主要演員:文章、黃渤、舒淇的造型也公開亮相,以及少不了的大量特效,這裡也就先不破壞大家期望,等等自行觀賞!而星爺也說了,這次預告片的特效尚不是正式版,看起來正式版將會更厲害、更細緻呢!

同時在這一分鐘預告片的最後,我們也看到了經典的 「周式幽默」,簡單四句對白便充滿了 ‘ 星味 ‘,哎呀~小編不想再拖大家看預告片的時間了,快點下方影片來看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