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EXTRA BASS 系列「聲」力軍報到!Sony WH-XB700 重低音藍牙耳機,給你滿滿 30 小時音樂節奏!

身為一個戒不掉音樂癮的好「樂」分子,出門也是耳機不離身。雖然近一、兩年從市場熱度不難發現,真無線耳機的討論度比頭戴式藍牙設備更熱烈,但是如果真的想讓耳朵沉浸在更優秀的音質表現上,後者的功力還是強上一階。這回難得有機會能搶先體驗 Sony 家族中 EXTRA BASS 系列的新產品 WH-XB700,開心之餘也挺害怕試用後會不會再也回不去啦~~~

 

Sony WH-XB700 UNBOXING…

▲簡單清爽的外包裝設計,一眼就被 WH-XB700 主體和主打功能 EXTRA BASS 吸引。這次我借到的是海軍藍配色,另外還有黑色版本。

不知道潮友對 Sony 的 EXTRA BASS 有多少認識?簡單來說這就是 Sony 獨家的重低音聲學技術,優秀的低頻效果不用多談,更被愛樂者推崇的是它那強悍力道之下,仍保有細緻清晰的中、高頻音色。而 Sony WH-XB700 還搭載了 30mm 驅動單體,不管是你我最愛的電音、嘻哈、舞曲或是流行音樂,都能清楚感受到強勁跳動音符的獨特渲染力。

▲本尊現身!俐落簡約設計的 WH-XB700 採用單一色調霧面塑料材質結構,日常外出當作整體造型的一部分也挺實搭的。

▲整體包裝內容物大合照,包括 WH-XB700耳機本體、 USB-C 充電線、3.5mm 耳機音源連接線及說明書。

▲雖然是頭戴式耳罩機種,但 WH-XB700 真的很輕,帶出門完全不費力!

▲WH-XB700 耳罩採用 90 度收折設計,方便平放在背包中收納。

▲耳罩與頭戴內側都有厚實柔軟的皮質襯墊包覆,長時間配戴沒有特別的壓迫感。

▲左耳耳罩外側設有 NFC 感應區,直接與其他具備 NFC 技術的裝置接觸就能快速完成配對,大大節省了配對的時間。

▲WH-XB700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及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只要長按 CUSTOM 自訂鍵,就能用說的來控制音樂播放曲目、音量或是搜尋天氣、新聞等資訊。

▲右耳機下方 3 顆按鍵負責音量控制、音樂暫停/播放。

▲試用期間我除了喜歡 WH-XB700 磅礴夠力的音樂節奏,更對它 30 小時的長效電力續航印象深刻。另外 WH-XB700 還具有充電 10 分鐘使用 90 分鐘的快充功能,以及 3.5mm 耳機音源連接線,就是讓你音樂持續不間斷。

▲透過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還能做更進一步的細部功能設定,想要什麼樣的音樂空間感(環繞音)或低音強度(CLEAR BASS)等等,都能隨意調整打造專屬自己的音樂饗宴,更有趣的是還有音源方位自選,模擬聆聽音響的聆聽體驗。

每個人喜歡的音樂類型各不相同,但我相信低音頻率在每一種樂曲節奏中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 Sony 這幾年強打的 EXTRA BASS 系列一直深受愛樂者好評,這也傳承到這回的「聲」力軍 Sony WH-XB700 之上,搭載 30mm 驅動單體以及 EXTRA BASS 低音強化技術,讓音樂聆聽更富層次。30 小時超長續航力外加上實用的快充功能,非常適合常常在外趴趴走的音樂潮人。

 

【WH-XB700 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
Sony 官網產品連結:
https://store.sony.com.tw/product/WH-XB700

  • EXTRA BASS 強勁律動深沉低音更生動,30mm 驅動單體打造全新 EXTRA BASS 調音
  • 電池續航力達 30 小時,快充 10 分鐘即可播放 90 分鐘,且另附耳機線,任何情況都能享受音樂不斷線
  • 支援 Headphones Connect APP 自訂專屬音效
  •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

產品詳細規格

型號:WH-XB700
驅動單體 30mm
配戴類型 可旋轉 耳罩式耳機
被動式播放 有(配備耳機線,無電力時仍可使用)
Sound Settings DSEE
支援Headphones Connect App 重低音效果調節,環繞音(VPT),音源方位設定
藍牙版本(Codec) v4.2 (SBC,AAC, Qualcomm aptXTM audio)
NFC™一觸即聽功能
電池續航力 約 30 小時
快充功能 快充10分鐘 可播放 90分鐘
語音系統 有 (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重量 195g
配件 耳機線, USB Type-C 充電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