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Мишка x RoboCop 機械戰警聯名系列商品

看到這帽款上的經典頭像勾起了你多少回憶呢?許多人應該不認識他,這可是20多年前極受歡迎的打擊罪犯英雄─機械戰警 (Robocop) 啊!一起和小編來坐在榕樹下泡茶、下棋、聊機械戰警吧!

Robocop 機械戰警於 1987 年,主要故事敘述一名受了傷的警察透過機器的輔助,使他能繼續打擊罪犯以及更堅不可摧,是位用生命對抗暴力、保護人民的英雄,在故事背景治安最差的城市中,壞人可是聞聲嚇膽的呢。

這次 Мишка 、 MGM (米高梅) 以及 Orion 製片公司為慶祝機械戰警創立 25 週年紀念,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如 長短 Tee,帽子和夾克等,圖案設計則包括經典機械戰警與 Lamour Supreme 的漫畫繪圖。

 

 

 

 

 

 

 

 

但台灣的朋友可能要殘念了,因為此聯名系列商品僅在 Мишка NYC 專賣店獨家發售啊!看來想保存珍藏回憶也得花一筆不小的開銷呢。

 

 

Source: Мишка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