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V 棋盤格既視感?Vans Vault 推出「雪 & 虎豹紋」SK8-Hi 與 Slip-On 鞋款!

作為成立 16 年的 Vans Vault 高端支線,是 Sneaker 領域必要存在,除了藝術性聯名款之外,品牌其實也正與時下趨勢做出回應。今番依然以 SK8-Hi、Slip-On 兩雙改造常客為題,材質以馬毛與絨面革製成,融入現正大熱的動物元素如:雪豹紋、虎紋及注入原就經典靈魂棋盤格等。此次設計與「inside Out」相同,SK8-Hi 搭載的拉鏈系統及重新解構的樣貌十分熟悉,棕、黑色調的模樣有著濃烈的精品既視感,不過黑色版本包含 Slip-On,雖較為低調可沉穩內斂的氣息仍有一番風味,整體要論「玩材料」的觀點來說,Vans Vault 堪稱滿級熟練度。該系列已在 FEATURE 官網上架,售價為 $125 美元。

Source / feat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