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眼瞧即難忘的鋸齒後跟結構!Undercover x Nike 聯名款上腳效果何止優秀!

Undercover 身為日本國寶級品牌,無論是自家作品亦或聯名合作,都能感受到品牌的天馬行空,目前球鞋界仍持續關注著已推遲發售的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 LDV Waffle,不過要論解構設計,Undercover 可沒在怕。經過上年巴黎時裝周曝光 Undercover x Nike 聯名打造的 Daybreak 之後,球鞋預覽帳號 @yankeekicks 總算在稍早為我們迎來 On Foot,一次上腳的黑色與黃色版本,兩個款式首先看到的是注入品牌 Logo 字樣於中底,接著是以尼龍與麂皮面料組成的鞋面,而最大看點莫過於是,後跟一眼瞧即難忘的鋸齒後跟結構相當特殊,高橋盾內心的奇幻異想從中席捲。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有明確發售消息,還請先行預覽上腳效果並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anke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