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中的重磅!Nike 官方:「上海 Air Max 97 即將發售」!

目前正值 Air Max Day 期間,各位應該全數把焦點鎖定在 ON AIR 設計比賽系列,及 Air Max 720 鞋款身上,而說到 ON AIR,近日由中國上海設計師「茹秋石」所炮製的 Nike Air Max 97 SH Kaleidoscope 成功博奪眼球。相信整個輪廓的概念,由雲朵與水變化元素注入而成的模樣 Sneakerheads 已大致理解,鞋面設計多個透明提帶與不同層次的湖水藍面料也頗受大家喜愛,如今,該款已在  3 月 26 日於上海 Nike 001 及線下指定店鋪發售完畢,尚未入手的你,也只能倚靠 4 月份的發售尋求機會。現在從官網預覽,這雙 Nike Air Max 97 SH Kaleidoscope 會在 4 月 13 日於 Nike SNKRS 發售,售價為¥1,299 人民幣,還請務必留意日期。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