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來大量販售?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三方陰陽聯名」即將登陸 adidas 官網及線下店鋪 !

繼日本街頭大佬 BAPE 今年初至今與一系列品牌帶來聯乘作品之後,先前一月已在全球各地 BAPE 專門店上架的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3.1 鞋款迎來最新消息。在細節上各位肯定還有印象,以 P.O.D.-S3.1 為藍本,並使用強烈對比的「黑白陰陽」設計為軸打造,標誌性 BAPE Camo 融入 Neighborhood 骷髏骨,外側注入鯊魚齒刷新視覺,接著在部位處,點綴 BAPE 與 Neighborhood 及三葉草 Logo 彰顯三者關係為閨密,可謂細節滿載。感興趣的朋友,根據外媒指出這款「三方聯名」將在近期登陸 adidas 官網和指定店鋪,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