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年終末日超強特企得獎名單

首先感謝各位網友、讀者以及粉絲們的熱烈迴響,其中不乏很有趣的留言和末日願望呢!但小編只能以公正抽籤為前題啦~抽出了共四位幸運得主,其中一位可獲得價值 NT 4,200 元 的 Nike Lunar Force 1 ,另外三位則是獲得 Chevignon 香水,快來看幸運得主是不是你吧!

下列為幸運得獎者之臉書帳號與末日願望:

 

Chevignon 香水

1. 林X毅:最想穿著 Nike Lunar Force 1 和心愛的女朋友 去教堂結婚

所以如果沒有末日就不結婚對了?人生短暫阿~還是快點步入戀愛的 (墳墓) 神聖殿堂吧!女孩兒的青春是很寶貴的!

2. Vita CXXn:最想穿著 Lunar Force 1 ,與最可愛的mico (品種:柴犬),一起去峇里島的沙灘上噴跑喝雞尾酒 (牠喝水) 一起發出 “嘛哈~~” 的聲音

當初看到這篇留言時,小編也不自覺地學了 “嘛哈~~” 的聲音,突然覺得自己很蠢,好加在沒人看到。而且幸好你有說讓可愛的 mico喝水,不然小編可要提報動物保育協會了!

3. 王X容:最想穿著 JS Wings ‘Eagle’ 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去玉山迎接2013新的曙光新的開始!

這句話似乎有點矛盾,如果世界末日來了哪來 2013 的新年曙光呢?但是念在你有誠意、有留言、有分享,所以老天爺也讓亂數選擇器抽中你了!不過 2013 年還是可以帶家人去玉山看曙光的,別食言了啊!小編會去玉山上堵你的!

最後、最後…Nike Lunar Force 1 的幸運得主是… …

 

黃X智!

恭喜這位幸運得主啦,他的末日願望是:

1. 最想穿著 Lunar Force 1

2. 帶著我最愛xxxx的,一起去房間內進入全新的境界!!!

3. 媽咪 去星巴克喝咖啡((誰還賣咖啡啊!!!!!!!!!

所以小編想問的是,黃同學你想帶媽媽去星巴克喝咖啡還是去房間內… …喝咖啡?然後到達全新的世界?嗯~小編要囑咐同學們還是要有良好的道德觀念喔,不好的事別亂學呢!總之還是恭喜這位 “黃X智” 啦!

 

以上四位得主,請盡快將您的收件資料 (包含姓名、地址、電話、及e-mail),寄至 spp_event@mail2.spp.com.tw,請於一周內 (12/31 前) 寄出,逾期不予收件喔!我們也將盡快為你寄出獎品啦!再次恭喜四位得獎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