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年底大魔王有得拚?這雙客製 Air Jordan 11 解構玩太兇,可能連 Virgil Abloh 本人都會被驚艷!

自從 Virgil Abloh 於 Instagram 預告結束「The Ten」章節,並計畫與 Nike 另開合作篇章時,該系列中大部份鞋款果然如猜想,轉售價維持在一定水平或者有小限度漲幅。而正當所有 Sneakerheads 轉頭迎接年底 Air Jordan 11「Bred」的到來時,突然殺出程咬金,曝光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1 聯名版本!不過根據鞋面設定來看,原來這是 Jack The Ripper 自定義專家的作品,鞋面設計保留 Virgil Abloh 設計語言尊重原作,使用「半透明」物料包裹著輪廓代替傳統的漆皮,淺藍色配純白的外觀擁有姣好的潮流清爽度。不過該球鞋純粹為客製品,喜歡的朋友只能看看圖片止渴了。

Source / j.theripp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