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新’宅男女神’阿喜現身!淺談最愛男孩造型

因短片《女友的口頭禪》廣受矚目的阿喜,此次接受編輯部邀請擔任大家的人氣女友,同時也和我們聊聊身為「新宅男女神」的她對男孩們的造型打理有著甚麼樣的看法。

JOUETIE短Tee NT.2511、NOMINE法藍絨襯衫NT.3550、NOMINE短褲NT.3700(all by WISTORE)

 

 

人氣女友阿喜的男孩穿搭真心話訪談

 ─ 通常什麼樣打扮的男生,會特別吸引妳的注意呢?

有些女生會喜歡打扮得特別有型的男生,但我自己反而還好,通常會吸引我注意的,都是一些穿著簡單的素Tee,同時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生,我覺得這樣給人一種簡單又俐落的感覺,其實是相當有魅力的。

   

CAROLINA GLASER短褲NT.6500、JOUETIE背心NT.1880、KBF毛衣NT.3100(all by WISTORE)

 

 

─── 印象中,台灣男生的穿著最讓妳詬病的部分是?

我自己其實有觀察過,發現很多男生常常會穿著尺寸不對的衣服,讓全身的比例看起來很怪。會建議他們在挑選時,可以多多試穿,或者詢問同行朋友的意見,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另外,也有一些男生明明穿得很體面,但不知道為什麼,頭髮卻相當凌亂,看起來相當不協調。

 

─── 如果今天男友希望妳幫他打理造型,有哪些男明星會是妳參考的對象?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最近常會聊到BIG BANG的團長G-Dragon,但我自己其實是比較喜歡韓國演員李敏鎬,尤其是他在《城市獵人》裡面的穿著非常帥氣,不管是合身的西裝或者是具有英倫風格的深色大衣造型,都相當吸引我,所以如果我男友要我幫他打理造型,李敏鎬絕對是我的不二人選。

ココディール襯衫NT.4590、ココディール針織衫NT.3490、ココディール百褶裙 電洽(all by 滿心)

 

Interview_Bruxx, Photo_Orange, Hair&make-up_小嫻, 場地協力_DISTRI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