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x《JoJo 的奇妙冒險》聯名款釋出,經典角色服裝細節全部還原!

由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筆下揮毫的《JoJo 的奇妙冒險》畫風有如大理石雕塑特殊堪稱奇葩,不少粉絲們使其對畫風比劇情還感興趣,殊不知,也吸引到熱愛走獨樹一格的滑板品牌 Vans 關注。今回便找來《JoJo的奇妙冒險》提出合作,以 Slip-On、Era Pro 兩雙聯名常客為題,注入布魯諾·布加拉迪喬魯諾‧喬巴拿主角特色。\好比說 Slip-On 這雙潔淨的白色調樣貌,是挪用前者的角色服裝做軸,並參考服飾上的細節加裝拉鏈及金邊,此外,將拉鏈翻開還會看到 “Are you ready for this ? I know I am”、”Arrivederci”字樣。Era Pro 部分材質是以亮粉色天鵝絨進行塑造,運用同樣概念將靈魂特色複製於此次系列,古銅勳章及刺繡翅膀皆能窺知一二。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Bandai 預訂,售價為 ¥9,720 日圓。

Source / ba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