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入黑魂骷髏的未來派主義- mastermind JAPAN 聯名「TX-074」系列即將發售!

洛杉磯品牌 C2H4 以一套完善的工業風格在潮流界留下腳印,直至今依舊保持著品牌核心概念著重設計,而在上一年倫敦男裝 Brick Lane 秀場,除了用前衛的未來 Cyberpunk 設計意識連結模擬新舊時空,該「FM-2030」系列包含著與 mastermind JAPAN 聯名著物也備受注目。持續曩括 C2H4 未來派主義設計,從中點綴 mastermind JAPAN 骷髏元素,色調以黑白配色為軸,詮釋連帽衛衣、T-Shirt、長/短褲、帽款、配件,及搭載 Fidlock 磁力扣的城市機能外套,將基礎單品賦予更多視覺能源。其實,像是這種主題的 idea 早就開始火,助長這類性質的也包含 Dior x 空山基。

話說回來本次合作依舊有個代碼那就是「TX-074」,整個造型片也相當符合超時空美學,使用 3D 科幻場景結合現實,選擇這時候公開,恰好背景的機器組成、零件運送等設置,也令人想起近日火紅的成人動畫電視影集《愛x死x機器人》。感興趣的朋友, C2H4 x mastermind JAPAN「TX-074」整個系列,將在 3 月 31 日上午 10 時於 C2H4 官網發售,如果你對 Cyberpunk 未來機能有興趣,不妨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購入。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