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stin Bieber 穿著 Off-White x Nike 竟差點被警察逮捕!?對 Virgil Abloh 喊話:「你差點害死我!」

Justin Bieber 前陣子因為個人身心問題,宣布暫時停止所有音樂事業,震驚全球粉絲,不過最後小賈斯汀也強調「 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因此粉絲們也不用太過傷心。即使暫停音樂事業的小賈,私下的一舉一動仍是大眾的焦點,稍早前在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秀出自己的最新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並 Tag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原因是 Justin Bieber 穿著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在街上,卻無緣無故遭警察向前盤查,理由正是鞋子上的「防盜扣束帶」?在影片中, Justin Bieber 講道:「Virgil ,我的兄弟,你差點把我害死,有一位警察走向我,問我為什麼鞋子上還留有防盜扣束帶?」警察似乎以為 Justin Bieber 的鞋子是從店裡偷來的,因此球鞋上還留有防盜扣束帶,接著 Justin Bieber 花了時間與警察解釋一番才順利解決,最後開玩笑的表示:「這設計是真的很帥,但也真的讓我捲入麻煩!」。那麼你是否也曾經穿著過 Off-White x Nike 遇過類似的案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一同分享。

在此小編貼心放上官方圖,以免之後讀者也遭遇到此事件。

source/ @justinbieber/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