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神愛用品牌!繼貝克漢之後又一天菜加入 BIOTHERM HOMME!原來好肌膚都是靠這罐?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自 2002 年推出發表第一款「男仕活泉保濕(AQUAPOWER)系列產品」深受粉絲愛戴,而 BIOTHERM HOMME 持續研發高效的肌膚保養品,跨世代替男性維繫型格顏值。2019 年品牌首度為熬夜生活型態的男性族群量身訂作,推出第一款醒膚保濕精華!而品牌更宣布由亞洲新一代男神張藝興(Lay Zhang),擔任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亞太區品牌代言人,傳遞品牌『征服不設限』(#Achievemore)的精神。

碧兒泉男仕活泉醒膚保濕精華添加品牌專利成分,包含奇蹟活源礦泉水精華以及鎂鋅銅錳等微量元素,白柳樹精華與維他命B群,不但具備瞬效強力保濕、補充肌膚能量,快速改善熬夜後的乾燥粗糙與黑灰暗沉臉色,同時能夠舒緩肌膚的緊繃不適,重拾活力膚況 ,堪稱型格潮男的必要日用保養!更多新品詳細資訊請上 Biotherm Homme 官方粉絲頁查詢。

source: Biotherm Hom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