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Martens 這回徹底體現反叛精神,攜手 Sex Pistols 打造 SS19 聯名系列,誰敢來嗆聲!

無政府主義的、無禮的、叛逆的,1975 年 Sex Pistols 如暴風般的席捲舞台,他們永遠改變了音樂文化。關於他們的一切 – 不管是態度、原創性的歌詞、或他們 DIY 的服裝美學 – 挑戰了曾經不可撼動的流行音樂世界。他們帶來了一個超大聲、超傲慢、不受拘束的音樂創時代。 Sex Pistols 在短短兩年的職業生涯中,即使只製作了一張專輯 “ Never Mind the Bollocks ” ,其影響力至今猶在!

 


Sex Pistols 完美地用音樂演繹 Dr. Martens 的精神 – 反叛,正如 Dr. Martens 被非主流文化的理念影響一樣,彼此滲透的文化關係為這次合作帶來了更多的意義。受 Jamie Reid 與 Sex Pistols 合作設計的標誌性專輯的啟發,此系列將歌曲 Pretty Vacant 的歌詞印在鞋身,向歌曲致敬。黑白色調以螢光粉紅色和鮮黃色作點綴,藉以強調其叛逆的態度。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系列包括 1490 十孔靴,1460 八孔靴,1925 鋼鞋頭,以及休閒帆布鞋款供消費者選擇。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1490 十孔靴 NT$7,480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1460 八孔靴 NT$6,880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1460 八孔靴 NT$7,880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1925 鐵頭 NT$6,880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休閒帆布鞋 NT$3,280

▲ Dr. Martens X Sex Pistols 鬆緊帆布鞋 NT$2,980

 

關於馬汀大夫 ( DR. MARTENS )

第一雙 Dr. Martens 靴於 1960 年 4 月 1 日從生產線上生產。此款產品具備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是一款工人用靴,初期廣受藍領階級喜愛,包含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此款產品以其舒適性,耐用程度以及輕量化的特色,在當時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綜觀 Dr. Martens 歷史,此品牌歷經了包含樂團、青年團體與次文化等各種不同個人的穿搭與顛覆。這些人因為表達自我而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而在他們勇敢的旅程中總有一雙馬汀靴陪伴著他們闖蕩。

簡單的鞋型,讓每個人可以穿出自我信念,同時,因為耐用與舒適,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季與街頭時尚的場景內到處可見馬汀靴。從情感層面而言,馬汀就是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Dr. Martens 最初的 Northamptonshire 工廠至今仍然存在於倫敦北方的 Wollaston 村莊。 “ MADE IN ENGLAND ” (縮寫:MIE,英國製造)這一特殊系列產品便是由一小隊嚴謹的且接受過傳統製鞋訓練的匠師所製造,其獨特的工序使得 Dr. Martens MIE 系列獨具一格、與眾不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