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明天!真《蟻人》保羅路德親自帶路,搶先體驗「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全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

為迎接全球首個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在明天(3月31日)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真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率先登上由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戰車,前往數據核心和黃蜂女會合,一同保護儲存著高度機密資料的數據核心,免受邪惡人工智能阿尼姆左拉派出的機械蟲軍團威脅。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在這個結合科技與刺激情節的歷險旅程中,遊客將能體驗縮至螞蟻般大小的滋味,與蟻人和黃蜂女並肩作戰!為力求原汁原味,創作過程中,電影導演派頓瑞德及其製作團隊一直全力支援,電影主角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Lilly)亦參與製作,再度以蟻人和黃蜂女身份現身,令遊客完全融入逼真刺激的漫威體驗。


「我從小時候到各個迪士尼樂園遊玩,到現在自己可以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的一部份,簡直是夢想成真。我迫不及待要和孩子們分享這項遊樂設施的好玩體驗,他們必定喜歡!」–by 保羅路德

除了逼真刺激的全新遊樂設施,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推出 40 多款以「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為主題的獨家商品,同時在火箭餐廳還可以品嚐蟻人和黃蜂女主題餐飲,全面感受漫威體驗。春節連假可以安排出遊囉!

Source: 香港迪士尼樂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