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Rihanna、Snoop Dogg 等眾星齊哀悼!西岸饒人 Nipsey Hussle 確定中槍離世!

最新快訊:西岸饒舌歌手 Nipsey Hussle 確定中槍離世,享年 33 歲。

Nipsey Hussle 一路從街頭崛起,多首歌曲都帶著濃厚的幫派色彩。約從 2005 年開始饒舌事業的他,不斷以大量的 mixtape 逐漸成名,其中包括著名的《The Marathon》和《Mailbox Money》等,甚至在他 13 年發行的 mixtape《Crenshaw》上,儘管一張高達 100 美元的售價有些昂貴,但仍吸引著饒舌大佬 Jay-Z 透過公司 Roc Nation 寄信給他、並想跟 Nipsey Hussle 購買 100 張 CD。對於此舉動,Nipsey Hussle 表示非常尊敬 Jay-Z,但當他被問怎麼會將 CD 售價訂定得如此昂貴之時,他則回應「因為這不僅僅是個塑膠外殼和聚氨酯唱片,這會是個代表革命的價錢

Nipsey Hussle 從 underground 不斷向上,除了發行多張 mixtape 外、於去年更帶來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Victory Lap》,更憑藉此、Nipsey 也被提名了第 61 屆的葛萊名「最佳饒舌專輯」獎項,與 Travis Scott、Cardi B 等人一同競爭。不料於今日稍早,Nipsey Hussle 在 L.A. 自家的服飾店 Marathon 前被歹徒隨機開了六槍不幸身亡。這齣憾事也讓許多 rapper 和運動員紛紛致意哀悼,包括 LeBron James、Rihanna、Snoop Dogg、J.cole 和 Offset 等。Nipsey Hussle 的堅持努力皆代表著一群人「奮鬥向上」的動力,以自身經歷體現「默默無名的小人物」只要有著強大的信念,「成功」便會隨之而來。R.I.P. Nipsey Hussle。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