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全科補習班!?堅強的師資陣容還有神級同學,還不趕快報名起來?

相信不少人在高中考大學這段時期,為了能夠考取高分而上過全科補習班對吧?不過整天待在補習班裡,除了一直上課之外,還有成千上萬的考試和作業等著各位考生,這樣的黑暗時期,若是師資陣容跟你旁邊的同學,換成這些線上火紅的 YouTuber 們,是否能為大家沉悶的備考期間帶來一點曙光呢?

由教學英文而聲名大噪的 YouTuber「阿滴英文」,運用所長,力邀其他位知名 YouTuber 打造一個全科補習班團隊,其中有理科太太、Joman、啾啾鞋等高知識份子靠著自身的專業知識準備給各位學生完善的教學,而訪問到的學生更有白癡公主、本本,甚至是呱吉也都是補習班的學生之一。最後阿滴英文也貼心附上報名網址,不過當各位輸入之後,會發現這其實是愚人節的特別企劃,但這麼用心,還邀請眾多大咖 YouTuber 站台,就算是騙人的也看得很開心啦~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source: 阿滴英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