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水等級再 UP! PALLADIUM 再掀橘色狂潮 推出全新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系列

PAMPA LITE+ VPACK WP+

PAMPA LITE+ VPACK WP+
PAMPA LITE+ VPACK WP+
PAMPA LITE+ VPACK WP+

來自法國里昂,創立於 1920 年的 Palladium ,起初主要生產戰鬥機輪胎,以堅固耐用的品質享譽歐洲,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極力轉型中的 Palladium 被法蘭西御用軍團相中那耐操、耐用的品質,在 1947 年成為該軍團的軍靴供應商,至今已經超過 70 個年頭 ,奠定了經典軍靴品牌之地位。近年來, Palladium 從機能不斷與時進化的創新設計,打破品牌既定印象,撕掉純機能標籤,搭上流行趨勢,與各品牌及單位聯名,已在潮流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經典、機能及潮流外型集於一身的 Palladium 儼然為潮人們鞋櫃中少不了的百搭靴款,其防水靴知名且擁有廣大粉絲。

 

全新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系列

Palladium-004

Palladium-004
Palladium-004
Palladium-004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黑、灰) 售價 : $3,580、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白)售價 : $3,980)

Palladium 本季再推全新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系列,鞋型從自家經典 PAMPA 靴款出發,鞋面材質使用了防撕裂防水科技纖維加上「科技防水纖維薄膜」,讓防水效能再躍進!鞋舌以一片式呈現,再搭載獨家 LITE+ 輕量進化大底,將防水與輕量完美結合;外型也是下足功夫,擁有超顯眼的橘色 GPS 座標 Logo 大鞋標和鞋跟三角拉環外,鞋帶更使用了撞色反光設計,整雙鞋的細節完全反映出近期的潮流趨勢,配色上共有百搭的黑、灰、白三色供選擇。

(▲ 附小包的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VAPOR系列 – VPACK 限定款)

搭載 VAPOR PACK 城市突擊隊小包的白色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為 VPACK 限定款,展現出 Palladium 自豪的機能與潮流結合,將「實用」與「外型」兩詞完美演繹。必要時,可將一些小物放入小包收納,再掛在腳踝處、手臂或加裝在背包上,更可以隨心情和身上穿著自由搭配,只需幾秒鐘就能讓鞋款呈現不同氛圍,滿足你不同的搭配所需。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黑、灰) 售價 : $3,580、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白)售價 : $3,980

穿搭示範!一雙橘標呈現三種不同穿搭風格!

Look_1. 軍事街頭風

▲軍靴品牌出身的 Palladium 當然少不了軍事風穿搭,簡單的上衣配上當紅的戰術背心,下身軍綠工作褲,再來一個機能小包增加搭配豐富度,最後踩上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濃厚軍事感立即顯現,粗曠不失層次的街頭搭配。

▲女孩們想嘗試一下軍事感的 Boyfriend 風格?那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絕對是你的好幫手;白色Logo T 配上工作褲,再用一雙亮色襪款與鞋款呼應,點出下身亮點,整體既率性又甜美!(上衣 / PALLADIUM LOGO T-Shirt 售價 : $1,080)


Look_2. 復古運動風

▲本次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黑色款潮味滿載,黑底配上局部橘色點綴,反映出近期的黑橘潮流大勢,一踩上就是街頭亮點,下身選擇復古運動褲,輕鬆營造出美式街頭氛圍。(上衣 / PALLADIUM 長袖LOGO衛衣售價 : $2,790)

▲誰說軍靴只能 MAN 感?配上窄短裙和簡單的 Tee 恤,配件再來個老帽和小包,帶有個性又透露出甜美,絕對是女孩夏日最亮眼街頭穿搭!(上衣 / PALLADIUM LOGO T-Shirt 售價 : $1,080)


Look_3. 未來街頭風

▲白色的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呈現出科技未來感,如此亮眼的鞋款不用想太多,只要著上有設計感的黑白色系服飾就能當個未來街頭人!(上衣 / PALLADIUM 連帽太空棉Logo衛衣 售價 : $3,590)

▲緊身褲 leggings 絕對是女孩們穿搭的好利器,配上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靴款既可修飾線條又顯瘦,輕鬆隨意套一件 Oversize 上衣,整體俐落又蘊有搭配巧思。(上衣:PALLADIUM長袖Logo衛衣 售價 : $2,490)

更多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 Vapor 系列 發售訊息,請鎖定

>>> Palladium Boots Taiwan 哪裡買

>>> Palladium Instagram 官方帳號


7-ELEVEN 獨家限定!PALLADIUM 時尚潮流腰包 

近期小包風潮不須多做介紹, Palladium  本季特別與 7-ELEVEN 打造出一款潮流與機能兼具的小包,充滿軍事感的外型,讓你不管是單肩背,還是掛腰上,怎樣都有型!

小包

小包
小包
小包
小包

包面將 Palladium 的經典輪胎皮形象寫入,包蓋印上了醒目的 LOGO 及標語「DARE THE UNKOWN」字樣,品牌識別度滿點,而背帶結合登山扣環,耐用兼具實用。包內藏多種夾層暗袋,方便收納及分類隨身小物,讓你一個包款打理一整天所需的物品。

販售資訊:
4/3下午3點 7-ELEVEN限量預購
6點+299元送一款 (原價1980元/個)

同場加映!

(▲PAMPA LITE CYBER SKIN 售價 : $2,280 )

除了上述的 PAMPA LITE+ VAPOR WP+ (黑、灰)、 PAMPA LITE+ VPACK WP+(白)之外, Palladium 也推出了全新 PAMPA LITE CYBER SKIN 鞋款,鞋面使用防撕裂科技纖維所打造的透氣纖維網布,配上記憶鞋墊及EVA輕量大底,提供絕佳的機能性及舒適度。

Palladium pullhere

Palladium pullhere
Palladium pullhere
Palladium pullhere
(▲PAMPA LITE CYBER SKIN 售價 : $2,280 )

PAMPA LITE CYBER SKIN 在外型更是下足功夫,腳後跟使用 PULL HERE 設計和 Snap 按式釘扣,讓你極速穿脫超方便!用色也毫不馬虎,百搭的黑、白、綠配上橘色點綴出細節,整體潮味滿點,不管怎麼搭通通超有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