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看見不一樣的郭書瑤

今年二月郭書瑤最新作品「志氣」即將上檔,是一部改編自景美女中女子拔河隊真實故事的電影。初次擔綱大螢幕女主角的瑤瑤,在戲劇演出中體驗到不同於其他工作的層次,這樣的經歷也改變了她很多。瑤瑤認為志氣中的演出非常貼近她真實情感樣貌,「在裡面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很感人的、很熱血的東西,也會看到不太一樣的郭書瑤。」

雖然現在工作上都是以戲劇規劃為主,但瑤瑤去年底《末日前的告白》音樂會,也現場同步收錄,將於本月採數位線上發行。那麼,在進戲院支持「志氣」之前,不如先來看看瑤瑤的隨身小物,看看她平常真實的生活吧!

 

 text_Larheip,  photo_Orange

 

#01. 手機

「手機其實都拿來聽音樂比較多。」除了聽音樂,瑤瑤很少拿手機來玩遊戲,其他用途就是跟朋友聊天而已!

#02. 書

不過,不玩手機遊戲要怎麼打發時間?(←完全依賴手機成癮的小編提問。)「我覺得看書是一種放鬆,也是一種吸收。」為了拍戲,瑤瑤透過閱讀自我學習,「其實我戀愛經驗不是很多,如果需要的話,就是從書中去吸收別人的故事,然後去揣摩。」等戲的時間長,打發時間的方式就是隨身帶書!

#03.  耳機

「耳機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瑤瑤開心的向大家介紹這副耳機,因為這是貼心的同事知道瑤瑤時常聽音樂當休閒,於是合送了她這副耳機。

#04. 化妝包

「我其實是一個蠻懶惰的人,不太喜歡提東西,所以我東西就是盡量簡潔,一定會用到的東西才會帶!」但我想男孩可能不懂簡潔的化妝包,應該出現多少樣東西才算是簡潔……?

#05. 保溫瓶

「保溫瓶是冬天才會帶,夏天就不是保溫瓶了。」總之多喝水保養喉嚨,維持身體健康喔!觀察至此,瑤瑤少女的外表下,果然隨身小物也不乏粉紅色系!

 

 

▼《志氣Step Back to Glory》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