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台灣街頭品牌先鋒BRUCE的品味人生

一手創辦OVERKILL、MANIA以及多間NMR店鋪的BRUCE,算是最早投身台灣街頭自創品牌的先驅。也因為對市場精準的掌握,這幾年更陸續參與BCDC(BRAiNCHiLD)、Machi、SMG(SMUDGE)等品牌的產品管理等工作。『我做服裝這麼多年,幾乎每天24小時都跟品牌、服裝為伍,所以大部分我會購買的單品,主要還是一些好玩的隨身小物,或是一些自己很喜歡的品牌的飾品。』不多說,一起來瞧瞧吧!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01. Drifter毛呢格紋包

承襲品牌早期降落傘索具製造的專長,Drifter的耐用與堅固無庸置疑。訪問當天,BRUCE剛從台中北上,『經常全台,甚至內地走透透,所以每天都會攜帶包包,方便裝相機或一些隨身小物。』融入秋冬定番的毛呢素材與不敗的格紋,果然俐落簡單又實用。

 

 

#02. Chrome hearts眼鏡

設計風格融入中世紀藝術、搖滾和龐克低調奢華風的Chrome hearts,以細膩的工法和高品質的細節搭配聞名。這款眼鏡採用了復古的方框,鏡架鑲嵌著Chrome hearts的招牌銀飾,華麗感十足。

 

 

#03. GORO’S十字項鍊

1966年由高橋吾郎一手打造的《GORO’S》,40多年來憑藉著精緻的純手工打造、獨樹一格的風格以及古印第安秘傳的造銀秘方,擄獲許多潮人的心,『這是我最喜歡的銀飾品牌,所以每天都會戴。』

 

 

#04. Nike+ FuelBand

人活著就要動!這個由Nike推出的智慧型運動手環,能偵測每天的卡路里燃燒量、步伐次數等,還能與iPhone同步,『記錄每天的活動量和追蹤進度,也能上網與Nike+網路社群分享成果,很有趣的東西。』

 

 

#05. Fujiflim X-Pro1

『就是喜歡它復古的造型,呵呵!』果然是荷包有點深度,並且熱愛攝影的行家。Fujiflim X-Pro1是富士「X」體系中的最高端機型,金屬材質打造的全機身,搭配仿荔枝皮紋路的蒙皮,復古味道讓人忍不住想要把玩。

 

 

#06. CASIO G-SHOCK DW-6900

強悍的CASIO G-SHOCK,很符合Bruce的形象。『我有很多、多種顏色的CASIO錶款,會根據每天的服裝做搭配。』

 

 

#07. BAPE x PORTER電腦包

2大品牌各自拿出看家本領(PORTER的防水布料與Bape的FIRST CAMO)再次聯名合作的迷彩電腦包,『是我的一個好朋友送的,用來保護每天工作要用的MacBook Ai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