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神 NIGO 拍賣神級 KAWS 收藏再破紀錄!最大物《THE KAWS ALBUM》以天價台幣 4 億成交

香港蘇富比與潮流大神 NIGO 一同推出 NIGOLDENEYE®Vol。1, NIGO 提供許多私人珍藏作為拍賣競標,而與 KAWS 私交甚好的 NIGO 在本次拋售許多珍藏許久的 KAWS 神級作品,在 4 月 1 日正式拍賣這些大大小小的 KAWS 作品,最終總成交金額高達台幣 9 億元。本場最重磅的拍賣品絕對是 KAWS 在 2005 年所創作的《THE KAWS ALBUM》。此畫約 1米 x 1 米大小,以 The Kimpsons人物為主角,翻玩了 The Beatles 在 1967 年推出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專輯封面,最終成交價以港幣 $115,966,000 做收,折合台幣 4億多的天價,也創下 KAWS 作品在拍賣會場的紀錄。 KAWS 本人得知之後,也謙虛的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心情:「真是奇怪的一天,我是否有想過我的作品可以賣的這麼高?沒有 / 我是否每天依然一樣的時間進入工作室?是的 / 我是否明天也會做一樣的事?是的 /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source/ Sotheb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