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令和時代! A BATHING APE SAKURA 櫻花系列暖暖登場!

自古以來,櫻花在日本被視為極具象徵性的春天之花。盛開的櫻花對於大多數的日本人民來說即為春天的到來,櫻花深受日本人民的喜愛不僅僅是因為有著典雅、優美的氣質,也與日本文化中的「 SHOGYO MUJO -諸行無常」這樣的意識形態有關。

櫻花盛開僅維持少於 10 天的短暫美麗。我們的祖先對於櫻花短暫綻放的美麗生命也相當迷戀,正如佛教淨土真宗祖師見真大師的詩中所及,人類的生命就好似盛開的櫻花般短暫。長久以來,在觀賞櫻花的同時喝茶或是喝酒、閱讀詩歌等,是日本迎接春天到來的傳統方式。櫻花遍布世界各地,但卻已深深融入日本文化中。近年來,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將吸引眾多外國遊客前往日本觀賞櫻花。

A BATHING APE® 每年都會推出 SAKURA 系列 Tee 。今年,除了推出令人引頸期盼系列 Tee 外,更將猿人頭結合書法字體與櫻花花瓣運用在短褲、棒球帽上,旨在講述 BAPE® 精神融合在日本的櫻花文化。

 

BAPE STORE® TAIPEI專賣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02-2731 30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