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最「濕」電音盛事「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 世界百大 DJ 驚喜現身電爆大佳河濱公園

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宣告登台以來,網友除了揪團團購,對於 DJ 陣容不斷敲碗,敲到主辦單位終於公告首波 lineup 陣容:5 位世界級百大 DJ 混音天王 R3hab、荷蘭天團 Yellow Claw、義大利兄弟檔 VINAI、德國混音大師 Tujamo 以及來自新加坡的 Rave Republic 驚喜入列,其中超愛台灣的 R3hab 與天團 Yellow Claw 分別出任 7 月 6 日、7 日兩天壓軸;而來自美國的電音大神 TJR 和 Ookay 也將精采現身。

R3hab

荷蘭混音天王 R3hab,自 2012 年來就不曾缺席百大 DJ 榜,去年排名大幅推升至 12 名,更曾榮獲 IDMA 國際電音大獎最佳突破藝人殊榮!是台灣電音迷最熟悉的 DJ 之一;R3hab之所以為人熟知,便是因為他成功的融合電音與流行音樂,大量地混音其他音樂人如女神卡卡、凱蒂佩芮、泰勒絲等的作品,堪稱電音國歌教主,歌曲一放,除了跟著跳,只能跪下!

▲偷偷分享,R3hab 本身就是愛台客,除了表演外還多次造訪寶島台灣;在歌曲 MV 中處處可見 R3hab 穿梭台灣大街小巷的身影,這次 S2O Taiwan 期間,也有機會在街頭捕捉電音混音天王!

 

Yellow Claw

荷蘭潮流音樂指標天團 Yellow Claw,是 Trap 曲風的佼佼者,保有 Trap 電音本身重低音與強烈節奏,融合嘻哈元素,讓黃爪成功擠身電音天團之列!加上眾多跨界合作對象,成為進入電音世界的最佳「入耳」首選,從夜店主持人到電音天團,又壞又勵志的超狂經歷讓人只能一聽到名字就要在螢幕前跪下,自此踏入電音世界再也回不去!

▲Yellow Claw目前為百大 DJ 榜上第 47 名。從去年推出讓一般大眾容易喜愛的《New Blood》到今年擁有他們獨特色彩、風格更加強烈的《Danger Days》,讓多數電音迷們都沉浸在他們多變的魔幻魅力中。

 

▲義大利兄弟檔 VINAI 型男外表及音樂實力是新生代中相當受到關注的組合,人稱 high 歌製造機的兄弟倆,連續 5 年進入百大 DJ 排行榜,就算沒有研究電音,VINAI 兄弟的帥氣外表,也肯定讓你甘願一頭栽進電音的世界!

▲來自德國的混音大師 Tujamo 自 17 歲開始 DJ 生涯,年輕時的工作經驗造就他實力的迅速累積,短時間內成為備受矚目的電音界新星。

▲從 2015 年開始才全心投入電音世界的 Rave Republic,迷人的外表和超強實力讓他們在 2018 年底首度進入百大 DJ 榜,本次登台也是他們進入百大 DJ 榜後首度登上台灣超大型舞台,也是不容錯過的超強組合。

S2O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第二波超早鳥購票正式開賣,此外,主辦單位更於 4 月 2 日起同步開賣 S2O Taiwan 高鐵套票和 Funnow 住宿套票,讓消費者只須盡情玩樂,濕身又失聲,其他什麼都不用管!更多詳情同步關注 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