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BA|台灣野獸即將光榮返鄉!林志傑 燃燒自我,全場高呼 MVP,落下男兒淚!

「台灣野獸」林志傑加盟 CBA 浙江廣廈隊長達十個年頭,可說是完全把自己的青春巔峰奉獻給廣廈隊!當初叱吒台灣籃壇的超狂野獸,如今已成廣廈隊的老大哥。2 日晚上在 CBA 的季後賽當中遭到新疆飛虎拿走勝利,無法帶領球隊走向更遠的季賽。

本場比賽結束,也等同宣告林志傑在 CBA 賽季也告終!已經 37 歲的他,已經算是球員中的高齡人士,也由於合約到期,並面臨到 CBA 條款中每隊僅只能登錄一名台籍選手的規定,廣廈隊選擇留下了同樣身為台籍球員的劉錚!這十年當中林志傑已將青春獻給廣廈,在比賽結束後,球迷們也在球場上高喊林志傑「MVP」,不捨的情緒流露在呼聲中。林志傑也因球迷的回應而流下男兒淚,後續林志傑又會如何發展,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_pptv/if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