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奢華品牌參戰球鞋市場!這雙 MCM Himmel 你們覺得如何!?

奢華旅行用品及配飾品牌 MCM 於今個春夏推出全新 Himmel 運動鞋。MCM 2019 年春夏的主題是「Luft」,即德語的「空氣」, Himmel 運動鞋作為春夏的主打鞋款,亦呼應今季主題以德語的「天空」命名,為品牌在鞋履擴張的重要銳變。

設計的靈感來自「白雲的輪廓」及回溯品牌經典標誌 MCM 月桂葉圖騰。創新的鞋底設計把雙腳舒適地包覆,感覺就像白雲般輕盈,舒適和實用性兼備。鞋面混合麂皮、納帕皮革與穿孔小牛皮,配上網眼內襯,增添輕盈感和透氣度,與寬大的線條取得平衡。 Himmel 運動鞋完美演繹了21世紀充滿動態及活力的時尚創新風格。


品牌亦為 Himmel 推出獨家配色,米白的麂皮鞋面以螢光色點綴,只在品牌官方網站(mcmworldwide.com)、柏林新開設的 MCM 「1976 Berlin」首家概念店及東京銀座 MCM Ginza Haus 1 旗艦店獨家發售。

Himmel運動鞋系列現於網上及全球專門店發售。

售價:高筒 - NTD24,000 ; 低筒 - NTD$21,5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