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恐怕捨不得吃,《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x Oreo「聯名黑魂餅乾」即將發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章第 8 季即將開播,很多同為粉絲的品牌也早已做出慶賀動作,例如說英國線上食品公司 Deliveroo 推出「巧克力龍蛋」,除此之外 GOT 官方也釋出全球尋找「鐵王座」的活動。而此次 Oreo 在 Instagram 上,又為我們揭開與這部熱門影集的合作,從推出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x Oreo 影片來看,三明治夾心餅乾印有夜王、獅、龍、狼的圖樣,外包裝的設計也特意改為餅乾坐上鐵王座形象相當符合主題。不過令其爆火的原因還得多虧行銷,整支影片用 2,750 塊餅乾,層疊出四塊大陸中其中一塊的維斯特洛大陸(也稱日落國度),完整還原場景特色令人回想起季季印象,相信各位買回來也捨不得吃。如果你是一名忠實 Fans,這個聯名主題將在 4 月 8 日於全美販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most epic cookies of all time are here. #GameOfCookies #ForTheThrone

OREO(@ore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