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款世代中的少件妙作-Raf Simons x adidas「矇騙視覺」聯名系列藝術性精深!

比利時設計師 Raf Simons 在設計上所突顯得反主流精神,放眼望去似乎取代性並不高,就像他為 Calvin Klein 帶來諸多涵蓋藝術的實驗特質使人過目不忘,不過儘管有強大的未來願景,仍是礙於諸多商業性考量故而止步還是有點可惜了。但我們還是能從其他合作看見他獨特美學的存在,近日,與 adidas 有好關係的 Simons 就推出新系列名為「trompe-l’œil」,帶來 Torsion Conquest Super、Micropacer 、L.A. Trainer 復古跑鞋及相同手法打造的拖鞋,同樣潛藏蘊含著 Simons 心目中的特殊藝術解釋。而系列名稱這個在法語逐字意味是「矇騙視覺」之意,追根究柢是藝術性手法圖像的”欺騙性”錯覺,以筆者立場,要論跟市場爆款比較話題可能少一些,不過深耕其文化背景確實是系列難得的精采之作,感興趣的朋友,Raf Simons x adidas「trompe-l’œil」聯名系列,將在 4 月 12 日於 adidas 官網及線下門店發售。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