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開新店的冒牌 Supreme,「完全惹火正牌 Supreme,逼出幕後大佬出來解釋」!

Supreme Italia x Samsung 的鬧劇總算結束,不過這個「品牌同名頂替」風波亦讓 Supreme 足足吃了不少苦頭,一向顯少表態始終酷性格的正牌也只能發言表示:「並沒有與 Samsung 合作」。不過這只是一小部分,有關 Supreme Italia 的實體門店在部分城市已佔據其位置,時尚的推廣並不是在每個國家都開花的相當順利,這對無專精深耕文化的人來說可能會將兩者搞混,且也導致真正的 Supreme 無法順利進駐,但更大的難解原因也在於「仿冒提前先在進駐國家註冊商標」簡直是過於越矩。

image via ek21

而面對這樣的事實,更加上 Supreme Italia 在上海淮海路商圈開設新門店後, Supreme 的幕後大佬 James Jebbia 終於按捺不住表示:

“我認為沒有其他家公司會面臨與我們相同的情況,這種完全「品牌同名頂替」的全新犯罪模式,居然能夠說服世界最大的公司(三星)合作”

“如果新一代的消費者認為這是合法的,那簡直就是愚蠢,這絕對是一場可笑的鬧劇,如果你了解 Supreme 就會知道我們很少做宣傳,選擇安靜操作,而這些傢伙正是利用我們的做法並將其利用,換做是其他品牌可能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做解釋,但我們很忙,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進行大規模的澄清訊息。”

“我們當然不會說這些騙子在西班牙開了家假 Supreme,所以我們馬上要在該地開一家真的 Supreme,要知道選址這件事情很困難,我們會深思熟慮,而且要開一家門店需考量的因素很多也許需要數年,根本不需要著急。”

如今 Supreme 從 1994 年成立至今已有 25 周年,在充斥腦人訊息的時代依然能屹立不搖實屬難得,要知道 James Jebbia 很少面對媒體,由此可知讓 Supreme「酷跩」個性做出改變出面解釋,就能得知 Supreme Italia 已經是過分到不行的地步,但我們仍相信總有一天會事態明朗,還給神牌 Supreme 一個公道。

Source / BO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