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兩款激似 Undefeated 聯名的 Air Jordan 系列,打賭你與你朋友又中了!

Jordan Brand 與 Travis Scott 聯名的 Air Jordan 1 儼然已經推遲,早已存好新台幣銀彈的你/妳只能等待,與此同時,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便先為我們來一段插曲,為這位人氣饒舌歌手的「Astroworld: Wish You Were Here Tour」巡迴演唱會,製作專屬的 Air Jordan 系列。設計師 Dominic Ciambrone 的奢華作法大家已經司空見慣,此次也依舊不脫離高奢用料,保留 Air Jordan 1、Air Jordan 4 兩個相關聯名作設計元素並為題,均縫製大面積美式軍綠色調布料做為背景輪廓,這是應對 Travis Scott 「「Cactus Jack」音樂廠牌代表色,並匹配絎縫羔羊皮鮮明橙色調內裏用做對比,Swoosh 方面更使用蛇皮進行高端打造,鞋舌上兩個縫標亦別出心裁,感興趣得朋友不妨瀏覽以下作品。

Source / The Shoe Surge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