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潮 “NY”?「完全透明化」的超限量洋基帽,每款還附上專屬編碼!

全世界帽款何其多,大多數品牌都會製作佈滿自家特色的帽款,不過雖受歡迎但背後其 Logo 的認識並不等同於正比,要說最具名號可得頒給紐約洋基 New York Yankees,畢竟再不熟的人也認識。有鑑於知名度,美國藝術家 Daniel Arsham ,此次靈感取至 18 世紀的水晶文物並結合時下最具熱潮的「透明」概念,利用 2 年時間構思,重塑其面貌製作出一款重達 3 磅且 8 x 5 英寸的「CRYSTAL RELIC 001」,限量 500 件數,每款附帶獨立編碼與特殊防偽標籤。全外觀以透明水晶樹脂製成,可以說與製作公仔的原料有相似之處極具收藏價值。感興趣的朋友,這款由 Daniel Arsham 打造的「CRYSTAL RELIC 001」雕塑,將在 4 月 6 日於 Daniel Arsham 線上店鋪發售。

Source / danielarsh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