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駕馭高端精品,你也期待他如何將 CHANEL x Pharrell 完美搭配嗎?!

CHANEL x Pharrell 最近佔據各大版面,點綴單品的彩虹色調使品牌增添更多活力,其中「CC」、「N°5」、「Coco」幾個標誌性 signature,更讓整個系列蘊含著創意韻味,而背後意義其實也在紀念 Karl Lagerfeld 這位時尚巨人。近期,羅志祥除了率先上腳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之外,還順道入手幾項 CHANEL x Pharrell 合作品項,例如說他在 Instagram 曝光入手的絨布漁夫帽、提袋、T-Shirt、包款及隨興塗鴉裝扮的藝術鞋款等,正是對 Pharrell Williams 與 CHANEL 的風格景仰,不過比較好奇得是,他將如何做出一個最平衡協調的搭配?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