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老師這波很帥,CLOT 推出「全手工製」中式潮流木製家具!

相信這幾天各位應該都把焦點鎖定在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三方聯名」身上,不過話說回來,致力宣揚「東方文化」才是 CLOT 的核心理念。陳冠希與潘世亨領軍 CLOT 團隊,將東西方的文化精華頗開注入一切生活著物之中,通過單品將文化差異用做串連打造創意精神,而此次 CLOT 便將思維再次展現,將其推出中式古典家具。

帶來的「全手工製」圓椅與圓凳,看得出來是受到中國朝代的文物啟發重新塑造,進行 Logo 點綴並刻印上複雜的傳統印花,且還提供收藏之用能把部件拆解再重組。不過主要意義,是要人們別忘記國家的歷史文化及回歸初始根源,Kevin Poon 深刻有感表示:「經過數個月的研究,我們想要創造能代表我們的文化,又能反映自身喜愛的東西,而家具總是我們最愛收集的東西之一」。感興趣的朋友,這套 CLOT 全手工製中式古典家具,將在 4 月 10 日於上海 CHINESES Capsule 華人系列 Pop-Up 限定店發售。

CHINESES Capsule

地點:上海市黃浦區馬當路 119 號 102 室

時間:4 月 10 日 6:00 – 10 : 00 pm

快閃店開放期間:4 月 11 日- 5 月 9 日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9:00 pm

Source / kp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