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鄉愁必吃!7-ELEVEN 把台灣人氣小吃變成零食啦~大腸包小腸、大腸麵線通通有!

台灣擁有「美食天堂」稱號,最具代表性就是道地小吃。為吸引消費者目光,7-ELEVEN 將於 4 月 10 日展開神還原計畫,集結近 40 種飲料、啤酒、餅乾、糖果等品項,首次推出「台灣人氣小吃賞」,把台灣經典的夜市小吃、在地美食,變身為餅乾、飲品,讓愛嚐鮮的民眾搶購一波!

其中包含台灣夜市最具代表性的小吃米血糕、大腸包小腸、大腸麵線等,米血糕搖身一變成「波的多米血糕口味洋芋片」,使用香氣十足花生粉加上甜鹹醬油膏製成,口感絕妙。而可樂果一次推出「可樂果烤香腸風味」及「可樂果JUMBO-米腸風味」兩種口味,一還原大腸包小腸噴香滋味,還融合蒜味、醋味及香菜傳統台式三香的「模範生點心餅大腸麵線口味」。更有結合地方名特產的聯名商品如:「盛香珍飛燕紅豆煉乳巧克酥」以及老楊牛頭牌沙茶火鍋風味酥餅」,以復古神還原包裝成為視覺焦點,讓各位體驗濃厚的古早家鄉味!更多詳情請至 7-ELEVEN 官網查詢。

source: 7-ELEV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