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女性專屬,還有男碼!Air Jordan 1「黑粉」配色發售日期公開!

眼看預計在 8 月 17 日登場的 Air Jordan 1「UNC」傳來皮革版本,根據情報帳號 @py_rates_ 指出,Jordan Brand 似乎想在此前再刷一波人氣。這雙新曝光的 Air Jordan 1 名為「Hyper Pink」,黑色調與相當稚嫩的粉色系相互結合,人氣毫不亞於常規選擇黑紅配色。相片中,於鞋款搭載的荔枝皮革也帶來相當不錯的加乘效果,比起過往相當滑順的皮革用料,有著不約而同的的優越質感。最後有個一好一壞消息,那就是這雙 Air Jordan 1「Hyper Pink」,原訂 4 月 13 日發售的日期推遲至 5 月 16 日,好消息是有包含男性尺碼,不是女性專屬。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各位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py_rates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