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慶祝《蝙蝠俠》80 周年,LEGO 發佈 6 款還原度超高的盒組!

上個月 BAPE 與 DC Comics(DC)的聯名作終於釋放,這份成功為兩個不同領域的大佬分別帶來跨領域焦點。如今,才剛致敬完 1928 年米老鼠的 LEGO 並未閒下來,用旗下的 DC Super Heroes 系列發布 6 款套組,轉頭慶祝 DC 漫畫的扛霸子角色「蝙蝠俠」誕生 80 周年。整個系列的製作範疇全數圍繞《蝙蝠俠》主題,與諸多延伸製作的單品做法相同,不僅將主要霸氣的蝙蝠戰鬥機與摩托車還原之外,舉凡是 Batmobile : Pursuit of The Joker、Batman Batwing and The Riddler Heist、Batcave Clayface Invasion、Batman vs. The Riddler Robbery、Batman and The Joker Escape 與 Mr. Freeze Batcycle Battle 等,零件百至千單位數的作品全數曩括,目前尚無有明確發售日期,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com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