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鏡頭不夠看?Apple 今年或將推出至少兩款 3 顆後置鏡頭的新 iPhone?

雖然距離 9 月新 iPhone 亮相至少還有半年之久,但等不及的「果粉」總是持續追隨各路情報的釋出,稍早日本網站《Macotakara》引述蘋果供應鏈的消息指出,今年將會有兩款 iPhone 配有三顆後置鏡頭。報導指出,這兩款預計將會採用三顆後置鏡頭的新 iPhone ,應該是目前搭載 OLED 面板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後繼機款,但其中的 5.8 吋機型將提升成與 iPhone XR 相同的 6.1 吋,iPhone XS Max 螢幕大小則維持 6.5 吋。

image via @venyageskin1

因應全新的三鏡頭模組,新 iPhone 機身厚度也將略微增加 0.15 毫米和 0.2 毫米左右。另外新 iPhone 都有望採用 USB-C 轉 Lightning 傳輸規格、 18W 充電豆腐頭,同時還將新增與 Galaxy S10 系列手機相同的雙向無線充電功能。

image via macotakara.jp

目前綜合各方情報顯示,今年新 iPhone 搭載三顆後置鏡頭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這設計...還是保留一下好了。

image via @venyageskin1

Source: macotakara.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